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418日,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幼儿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庭海主持。

会上,郑庭海领学了新华社42日专题文章凝心铸魂向复兴——写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之际》、传达了43日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410日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414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依照《中共兰州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认真安排部署了幼儿师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学院“思想大提升, 我该懂什么”专题学习安排表抓好理论学习;二是严格按照学院“学院要发展,我该谋什么”突出问题梳理清单抓好问题化解;三是严格按照学院班子成员“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专题调研抓好调查研究;四是安排专题党课,理清党的二十大报告逻辑及新观点新论断,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髓。

会议要求,全体党委委员和处科级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同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要通过学习促进政治意识明显增强、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明显提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燕茹  审核:郑庭海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党委会,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