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419日,幼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庭海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内容及其逻辑》的专题党课。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20230420)\新建文件夹\使用1.jpg

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210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内容为主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框架及内在关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及大逻辑”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20230420)\新建文件夹\使用3.jpg

通过专题党课辅导,学院师生党员从整体上理解把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精神,理清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内在逻辑及新观点新论断,为后续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专题党课按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两场次进行。

撰稿:康静  统稿:王燕茹  审核:郑庭海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研讨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