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党政工作

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26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集中体现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十三个方面成就概括了这一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丰富发展。

近日,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研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b517826fd78bf70f818c23fe31db34.jpg

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通过下发资料集体学习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庭海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篇目。介绍了近日正式上线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和主题教育必读书目。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同步启动主题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会议强调,学院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后,师生党员分场地观看了纪录片《智能中国——智慧教育》和《大国基石——城市绿心》。

                        撰稿:王燕茹    审核:郑庭海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