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幼儿师范学院举办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5

    2019年6月14日下午2:30,幼儿师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培训,培训会由沈建洲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及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学院博士刘淑红教授和李文娟讲师分别以“关于文献综述:从认识到方法——基于幼师生科研方法的思考”和“心理与教育研究实践——量化研究分析初探”为题对师生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师生们对文献综述的撰写、文献法的应用、数据处理的方法等有了深刻的理解,对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科学研究,有了一定的认识。
    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的理解、应用是本科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素养。为了学院专业认证的需要,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生掌握研究方法、写作方法的能力,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培训,学习专业系统的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促进学生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毕业生科学研究水平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华东师大教育学科专家来我校指导科研团队工作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评选优秀论文参加“幼儿教育”论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