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华东师大教育学科专家来我校指导科研团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5日—16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科研团队荀渊教授带领郝宁博士、李琳琳博士、雷浩博士和陈向东博士一行5人,来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和教育学院指导教育学科研团队工作。
    15日上午,荀渊教授、郝宁博士、李琳琳博士以及雷浩博士听取了我校团队成员近期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工作的汇报,对团队成员在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指导与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撰写思路和修改意见。  

    15日下午,雷浩博士结合自身研究经历,以教育部项目作为案例为幼儿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做了“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的专题讲座。雷浩博士深入细致地为老师们讲解了课题申报书中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和参考文献等具体问题的撰写思路和要求,并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的一些宝贵经验。幼儿师范学院教师学习热情高涨,在讲座之后纷纷请雷浩博士对自己的课题研究进行了个别指导。

    15日下午和16日上午,郝宁博士、陈向东博士和教育学院心理学学科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就课题申报、科研论文写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两位专家对我校科研团队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举办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