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9-08-26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8月25日,是幼儿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省内外的新同学,将在这里开启一段人生新的旅程。

校园迎新场地上一字排开了2019级新生各班级报到摊位。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卡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分别设立办事点办公,办理助学贷款、学费缴纳、校园卡开通、公寓分配等事项,新生在数分钟内便完成了身份认证、缴费、注册等一系列手续,正式成为幼儿师范学院2019级大一在籍学生。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有翼在学生工作处和我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报到现场,与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学的感受与需要。亲切慰问工作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和广大志愿者,详细了解我院在今年迎新工作中采取的新方法、新举措以及新生报到的情况,对他们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把服务做好,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帮助、最优质的服务。

为了给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圆满完成迎新任务,我院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各项工作。分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科在新生入学前对宿舍卫生、教室卫生进行了检查整改,做好水电等设施提前维修,为新生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为确保报到顺利,按照学校安排,学院在报到期间在兰州客运中心设立了接待站。此外,学院对新生报到点进行了统一规划和设计,对学院的概况、学科专业、名师风采、获奖情况进行了统一宣传,在报到点设立新生报到、新生引导处、行李寄存处、失物招领处、家长休息区等服务点,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与此同时,编印了《2019级新生安全注意事项》,开通了“绿色通道”。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王晓丽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合作办学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就学校及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奖助评定制度等作了一一介绍。

在全体迎新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的报到工作有条不紊。

 

 

 

 

 

 

 

 

 

上一条: 朗读者诗社新生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