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张正兰同学受聘为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

发布时间:2016-06-02
527日上午,我院143班张正兰同学与传媒学院、数学学院等六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我校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成为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任仪式上,校长陈晓龙为张正兰同学颁发了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聘书。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陈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校长助理制度在学生参与学校管理、为学校建言献策、服务学校科学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理解和支持学生校长助理开展工作,对学生校长助理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积极解决。学校在制定与学生服务、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时,要通过学生校长助理充分征集广大学生的意见。二是希望学生校长助理建立例会机制和专题机制,每个月召集一次专题例会,有所侧重的讨论、分析、解决相应问题。三是希望学生校长助理,能够代表广大学生的利益,能够为了学校的发展和同学的成长认真工作,发挥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四是希望学生校长助理能够在参与学校管理的过程中,学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增长才干,把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联系起来,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

会上,张正兰同学汇报了在同学们中征集到的问题及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周书羽同学在我校2016年“青春演说家”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欢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