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周书羽同学在我校2016年“青春演说家”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6-1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引领,推进青年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3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兰州城市学院2016年“青春演说家”决赛在校本部博雅讲堂举行。

本届比赛历时近两个月,来自18个学院的近百名选手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比拼,经过赛前导师破冰行动和专业辅导,最终推选出8名选手站在决赛的舞台上。

我院144班周书羽同学围绕“我的青春我做主”、“创新创业成就未来”以及“我爱你中国”三个主题结合自己的青春岁月进行演讲。她用生动、激昂的演说,讲述了自己在青春道路上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感悟,使在场观众感同身受,掌声不断。最终荣获亚军和最佳风采奖。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晋级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纵横杯”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张正兰同学受聘为第五届学生校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