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我院荣获“畅想青春,唱响校园”五四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04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传承“五四”精神,繁荣校园文化,更好地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意识的引领,53日下午,全校进入决赛的七个参赛学院在校本部音乐厅进行了“畅想青春,唱响校园”校歌合唱比赛总决赛,我院合唱队由魏荣老师指导,荣获一等奖。

   为举办校歌合唱比赛,各个学院进行了前期动员和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流程,每个学院共有两个参赛曲目,除“校歌”规定曲目之外,还可自选一首传播正能量的歌曲,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阳光和精神气质。各学院在比赛中,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服装统一、音调标准、声音洪亮、风格各异、创意连连,充分体现出各个学院学生的创新创意的艺术气息,以及对歌曲透彻的理解把握。

    经过近两个多小时高昂激情的比赛,让我们明白了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国歌以外,校歌也是我们必会的一首歌,通过学唱校歌、传唱校歌,弘扬校园文化,增强对学校的热爱,进而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现出全体师生奋发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受邀校领导为荣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表演奖的学院分别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让我们为本次比赛获奖的学院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也希望我们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向这些同学学习,学习她们的激情,学习她们的歌声,更学习歌声中所传达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代表学校应邀参加2018中国西部创客节大学生汇报演出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晋级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纵横杯”辩论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