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7

    2017年8月26日下午2:30,幼儿师范学院在综合楼318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王晓丽院长主持。

    夏艳萍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实习工作、艺术周工作、基本功考核工作和论文指导等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沈建洲副院长对国培项目工作、教学与科研工作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冉前林副书记对团学工作、后勤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和膳食工作等提出了明确目标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创建文明校园的具体工作。

    最后,王晓丽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王院长讲话中,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硕士学位点申报、学生深圳实习和甘南支教等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需要,提出了学期工作的总体要求:1.各部门制定详细的学期工作计划和学年工作计划;2.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教学秩序;3.重点做好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工作;4、积极做好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努力,齐心合力,共同完成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 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李兰芳教授荣获“兰州城市学院教学名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