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我与祖国共奋进”——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唱响我院青年学子奋进的凯歌,抒发我院青年学生爱国情、报国志,展现幼师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奋进中蓬勃的青春力量,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分团委于2019年9月26日组织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18、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18、19级联谊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PPT展示, 精彩演讲,知识竞答等,各班同学积极融入,表现良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励我院青年学子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让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共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校园艺术周”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