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前林学工办主任唐隽蕾、辅导员杨喜梅、蔡海洋以及15、16、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卓同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交流生路瑶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之路和交流学习心得。

        张卓同学结合自己学习经验,学习时间安排、效率、方法的提高、准备报考、选专业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具体的介绍,并提出了有效实用的建议。她提出 : 学习与身体同等重要,为了更好的学习,我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学习习惯。

     路瑶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2016-2017学年在华东师大的学习生活情况重点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校园文化、课程设置、实践创新和社团活动等,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的的答复。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在场同学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极大程度的增强了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认同和热情。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