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17日21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分别召开了2017级、2016级、2015级学生代表和藏区学生座谈会。会上,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倾听了学生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嘉贵书记、王晓丽院长、沈建洲副院长、冉前林副书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100多名学生参加了四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气氛轻松活跃,在总体肯定目前学校教育管理及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想法、意见和建议。

藏区新生主要反映在英语、计算机和乐理等课程上学习困难。其他年级学生建议:学院多组织高水平的学术报告、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各校区间学生多交流互动、图书馆自习室周末能够开放、琴房能班级间互用、综合楼教室钢琴严格使用时间、公寓延长供电、规范食堂用餐秩序等。

学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同学们对于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给予理解和支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尽快协调解决。

本次座谈会为我院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生了解学院的发展,学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思想动态,积极推进学院管理科学化、人性化,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优秀学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