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幼儿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纵横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09-26
2016921,兰州城市学院第十一届“纵横杯”辩论赛在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幼儿师范学院代表队以正方辩手的身份与数学学院代表队进行了精彩对决。

本次辩题经过抽签决定,辩题为“逆境和顺境哪个更能产生人才”。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评委老师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辩手们获益匪浅,特别是那句“辩论考验的是辩词是否能接地气,是否符合逻辑。真正赢的一方不是谁的辩言无懈可击,而是谁更能说服对方。”最后,我院代表队获胜杀入决赛。我院151班的王雯娟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此次分院友谊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促进了兄弟学院间的友谊,展示了参赛同学们的整体风采。

上一条: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社团联合分会成立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参加甘肃省大学生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