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我院151班王雯娟荣获“青春演说家”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6-02

    6月1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兰州城市学院2017年度“青春演说家”决赛在校本部逸夫图书馆博雅讲堂举行。校领导王基出席活动。许佩宁、张彦丽、韩松落、程强、马亮等五位导师及2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比赛历时近两个月,来自17个学院的近百名选手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比拼,最终有4个战队的8名选手站上决赛的舞台。决赛中,各战队的导师首先作赛前演讲。随后,选手们围绕“我的青春我做主”、“创新创业成就未来”以及“我爱你中国”三个主题,结合自己的理解感悟展开演说。选手们或幽默诙谐、或成熟稳重、或激情昂扬的演讲展现了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终,在评委团和大众评审的共同评选下,我院学前151班王雯娟同学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幼儿师范学院《青春激扬》啦啦操团队助阵兰州马拉松
下一条:幼儿师范学院读者协会举办“沐浴诗情文韵,涵养挚情初心”读书活动